motorola2002tw-img600x459-1227610122531414_d_d_e_j______-7.jpg 

 

 

~~桌遊天國精選遊戲~~

卡卡送大盒總集(與圖片不同,圖片是卡卡送基本版)

直接包含主版與幾乎所有的擴充

包含主教版、小豬版、公主與龍、塔等擴充

直接買這一大盒絕對比一個個單買卡卡送划算

重要的是,這一款大盒總集世界已絕版,台灣的幾盒存貨賣完就沒了,之後想買都買不到喔

館長真心推薦您!

2001年
德國年度遊戲冠軍評審團獎

2001年
德國玩家票選最佳遊戲第1名

2001年國際遊戲獎
最佳策略遊戲

桌上遊戲拼圖類的永遠明星遊戲 

最適合剛接觸桌上遊戲的初學者 

也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遊戲喔! 

 卡卡送Carcassonne

遊戲人數:2-5人
適合年齡:8歲以上
遊戲時間:約30-45分
遊戲設計:Klaus-Jurgen Wrede
語言版本:中文或英文或德文皆有

館長精選原因:

簡易型的策略遊戲

適合家人團聚與朋友聚會

經典遊戲!

女生很愛玩!

遊戲人數二到五人,很有彈性!

遊戲介紹:

 卡卡送是一款相當有趣的拼圖遊戲,也是一個評價超過五星級的版圖拼放遊戲。卡卡送是法國南部的美麗古城,遊戲者者扮演中古時代的國王,派部下們去開疆拓土,部下們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去佔領或管理領地。遊戲中,玩家輪流派出部下進行探索,其中包括:騎士、農夫、盜賊等等,每個角色有不同的功能去佔領不同的地形,然後完成地形來獲得更高的分數。但是也要善用共享與獨占努力的從對手強佔他的分數也要防止本身被侵略。這是一款充滿合作與競爭的遊戲,關鍵就看誰的策略運用得當,就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現場遊戲教學喔!

~大量購買另有折扣,請多加利用~

ps~獎項說明:

1995年
德國年度遊戲冠軍評審團獎

1995年
德國玩家票選最佳遊戲第1名

上面的紅色徽章是由德國的遊戲評論家所組成的評審委員會評定,是深具權威與公信力的遊戲獎!始於1979年,從每年秋天到翌年春天發表的遊戲中選出十部左右的作品,再評定由哪一部作品獲得大獎。

下面的獎項是由德國的遊戲迷所投票,包含遊戲廠商,遊戲店家,遊戲雜誌,網路投票所評定。始於1990年,可說是反映遊戲人氣與好玩程度之大眾評定的遊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rdga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