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2002tw-img600x459-12275193453838576nimmt1-7.jpg



 







































1994年
德國年度遊戲冠軍評審團獎入圍




1996年
德國玩家票選最佳遊戲第1名




1996年美國遊戲雜誌選拔最佳
最佳家庭紙牌遊戲




1994年MENSA最佳動腦獎




 


遊戲人數:2-10人
適合年齡:10歲以上
遊戲時間:約45分
遊戲設計:Wolfgang Kramer
語言版本:德文


這是一款尖叫指數高達十顆星的超級瘋狂聚會遊戲!


這款遊戲最棒的是,規則簡單易懂,講解規則不超過三分鐘即能開始遊戲!玩家們同時出牌,並按照數字依順序按原則放置排組中,誰的手牌是其中一個牌組的第六張,就得把前五張收回以示扣分,遊戲結束誰扣的分數最少,誰就是最後的勝利者!最慘的輸家,桌子上就會有一推牛頭,成為名符其實的牛頭王!


這是一款非長適合派對的遊戲,館長尤其推薦聯誼時使用來破冰,破解大家尷尬的氣氛,一玩完這款遊戲,大家就熟起來囉!館長建議大一的公關長該人手都有一副喔!


中文說明書和遊戲教學喔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oardgametw


                  MSN:toystarr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rdga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