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2002tw-img600x459-122919672699379_____-7.jpg 



 
















 


遊戲人數:2-6人
適合年齡:12歲以上
遊戲時間:約25-35分
語言版本:德文


有看過綜藝節目中的藝人在玩猜骰子嗎!!


不用再羨慕的看著他們開心的玩囉


自己找三五好友,一起來玩


看誰才是真正的吹牛高手!


你與每位玩家的任務,就是要盡情的吹牛,讓大家無法知道你的葫蘆裡賣什麼藥! 也就是賭術中的最高境界,不要讓對手從你的臉上猜出你的心思!!


但當心!吹破牛皮,可是要付出更大的代價喔!


這款遊戲是運氣成分100%的國際知名遊戲,玩家的吹牛技巧與運氣將是致勝的關鍵,若被對手抓到你吹牛,你將要吐出最重要的籌碼:骰子。當遊戲結束是能保留最多骰子的玩家即為最後的贏家喔.(喔~~你有個很會吹牛的朋友喔!!)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oardgametw


                  MSN:toystarr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rdga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