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2002tw-img600x459-1227519555443685saboteur1-6.jpg


 









2006年美國遊戲雜誌選拔最佳
最佳家庭遊戲提名




 


遊戲人數:3-10人
適合年齡:8歲以上
遊戲時間:約30分
遊戲設計:Frederic Moyersoen
語言版本:德文


終於出現一套比Bang還要耍心機,還要會演戲的紙牌遊戲了!就是這套遊戲中每個矮人都長得很奸詐的矮人礦坑!


三個目的地,兩個是石頭,只有一個才是每位矮人都想挖的大金塊,玩家抽取角色牌決定好矮人或壞矮人,之後開始心機大對決! 好人目標是出隧道牌挖到真正的黃金即獲勝,壞人則須干擾及搞破壞,所有人手牌皆出完後若仍未挖到寶藏, 則壞人獲勝


這是個最多可10人遊戲的Party Game,最少也可以3人玩,愛耍心機或很會演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提供中文說明書和遊戲教學喔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oardgametw


                  MSN:toystarr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rdga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